Dear.Kenny、你成熟了不會失去格調吧。

2007年5月19日星期六

歡樂与憂愁

我毕业了.
想当初刚踏足这片土地, 怀着一颗奋发图强的心感叹悠长的年头摆在我眼前. 如今却是一名实实在在的毕业生了. 怎么说呢, 两种截然不同的高校生活方式还是让我觉得比同龄人得到的多一点点. 尽管有时孤独, 有时想念家乡. 我不是熬过来了吗. 庆幸该庆幸的, 期待该期待的.

这些相片来自于电脑课上, 和当堂的同学小照了几张相. (其中和那个胖子的,他硬要我和他一起弄成"佛"的样子.)
明天的毕业典礼, 很多人问我期不期待, 为此感到高兴吗? 我答不上来, 因为我自己也不知道是什么样的心情来看待我的毕业. 总觉得有些该完成的事我并没完成. 所以我一笑, 也就带过了,.
爸爸妈妈, 这一年我走过来了. 虽然完成得不算出色, 但也守住了我的底线. 一直告诉你们我过得很好. 只是不想让你们担心. 事实上我感到最温暖的时刻就是每次跟你们打电话的时候. 我喜欢听你们的声音. 如果说世界上有两种声音能抚慰我烦躁的心情, 一是你们熟悉的声音, 二是陈慧琳小姐的声音.
遗憾的是这年暑假不能回长沙那片独一无二的乐土了. 虽然来之前就知道这样的结果. 真正接受的时候未必能做到那么坦荡荡. 呵呵, 告诉自己说, 大不了又是一两年吗, 有什么了不起的. 年轻是我本钱. 以后真正重新置身于长沙时, 还有几个熟悉的面孔会留在长沙? 人肯定是要为自己谋一条合适的道路, 就像我当初的决定.
除了毕业, 这几天也发生了一件对我来说的大事, CK终于重开了. 当我满怀欣喜的进入时, 局面告诉我, 这是一个崭新的CK. 简约的布局, 零零散散的POST和COMMENTS. 唯一还算称心如意的就是那个LOGO了. 有什么关系呢, 只要是以CK的名义, 我一定会尽心尽意的参与及管理. 心中一直对在前任CK的表现介怀.
我知道, 这将是一场难打的仗. IK开设了MAINLAND SPACE, 52K开始渐渐成熟, 那又怎么样呢. 不管OUTCOME会是怎样, 有努力, 就无后悔.
问我为什么这么执着于CK? 我也不清楚, 真的. HK和CK是我唯一认同的两个地方. 毕竟我与其一起走过来的. 今天就算是HK重开, 我也会不顾一切的支持. 我也曾经尝试过去融入52K, 但是我办不到, 没感觉就是没感觉. 用千FA的歌来说, 就是 “因为爱上了, 有什么不对呢.” 对, 因为爱上了.
当然也有很多人像我一样回来支持CK, 可是目前情况并不乐观. 水还是占大多数. 这样的局面很难吸引新进的人. 总要有个人开始吧.
问霞姐我到底应该怎么做, 她可以算是指点迷津了吧. 对, 既然是新的论坛, 那一切都要新. 用”旧情”来拉拢关系行不通的. 我要做得心意和新意并重, 让所有人都感受得到CK是独一无二的. 我悄悄然给自己立下了一条规则, 绝对不COPY任何我发的POST. 不从52K,不从IK,不从9126,不从贴吧, 不从任何地方.
3天过去了, 我做到了. 虽然很累, 虽然不一定有大家的反响. 但是只有这样, 才能吸引新的人停留. 有时候一边编辑, 一边问自己到底为了什么. 然后毫无疑问的告诉自己: 傻瓜, 你知道的, 为了她.
但是我开始担忧了, 如果每日都把自己的时间花在CK上, 我的学业怎么办呢? 即将升入大学. 我要拿的DEGREEES, 那些属于我的ASSET, 我必须多花比别人几倍的努力才能拿得到. 这个暑假迎来我的SUMMER CLASS, 这也是我在上大学之前最后的过渡段了. 到那个时候, 学业和CK, 我必须做出选择.

我会选择学业. 对于CK, 我背负的是对一个她的爱. 对于学业, 我背负的是至少三个人的爱, 我爸爸妈妈, 和我自己. 孰轻孰重很明显.
还剩多少时间, 就付出多少EFFORTS. 希望那之前, 自己的新意和心意能陪CK度过 这段紧张期. 心中秉持一个信念就可以了: 我对得起她.
呵呵, 毕业的我, 还是应该开心起来的. 亲爱的Kenny, 明天, 记得带着微笑.

5 条评论:

匿名 说...

恭喜你毕业啦!~~

也恭喜你成为成熟小男人.曾经看到过这样一句话:成熟与非成熟的界线是妥协.

匿名 说...

我想起了L.paradise
和那个cK..

匿名 说...

其实很不错啦!
怎么你显得变高了咯?!

匿名 说...

纪念从前
拥抱明天~

冬季落叶 说...

呵呵,很羡慕你,曾经也想出国,因为爸爸不同意,说外面很艰苦…
我不想悖逆他们的想法,或许命运作弄人,我到了一所三本学校,头象中就是宿舍,呵呵
你毕业了,祝贺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