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Kenny、你成熟了不會失去格調吧。

2007年6月2日星期六

哗...点名游戏??

一个星期......终于平安归来.
本来想把这一周的图片结合文字写篇日志, 却被CASPER点名.
正好给我整理图片和行李的时间. 至于周旅行日志就留到洛衫矶以后再写吧.
规则: 一、被点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上写下答案,并且将这些题目传到其他7~9人
二、要在博客上注明是在哪接到的题目,并且再将题目传给其他7~9个人,让游戏继续下去,不得回传,被点名的人将得到大家的祝福,并且所有美丽的愿望都会在不久以后得以实现。
1:你认为“快乐”是什么
答:幸福圆满, 不难过.

2:你认为“难过”是什么
答:事与愿违, 不快乐.

3.2006你最开心的事是什么?2006年最难过的事是什么?2006冬天最大的心愿是什么?
答:求学美国; 求学美国; 回国.

4.如果现在可以让你随心所欲去旅行,你想去哪?
答: 暂时不想旅行, 只想回到长沙跟爸爸妈妈和亲们一起.

5.你最满意自己身体哪个部位?与别人初次见面你会先注意他(她)哪个部位?
答: 鼻子; 鼻子.

6.失眠过吗?你用什么办法对抗失眠?
答:经常; 在床上翻来覆去.

7.会不会做饭?你希望你的伴侣(OR未来的伴侣)会做饭吗?
答:当然不会啊, 开什么玩笑~; 会吧.

8.你最想做哪个动画片角色?为什么?
答:小智; 因为可以跟可爱的宠物作伴.

9.在你心中我是怎么样一个人?
答: 率真的, 小女人的,快乐的, 有品位的.

10.如果可以重来,你最想改变的是什么?
答:想改变的太多了, 所以还不如一成不变.

11.觉得自己是个自恋的人么?
答:人若恋人必先自恋.

12.寂寞的时候怎么办?
答:听歌, 发呆. 现在的我... 不然能怎么办.

13.目前能想到的07年最大的计划是什么?
答:搞好英语; 有机会回国;

14.上次哭是什么时候?
答:LEAH告诉我SA的一件小事情的时候. (没有哭那么严重, 热泪盈眶应该也算吧.)

15.最想去的城市是哪里?
答:长沙, 香港, 巴黎, 普罗旺斯.

16.你的梦想是什么?
答:实现我所有的梦想. (有时候梦想跟秘密一样, 不可泄漏.)

17.难过的时候怎么办?
答:听歌; 发呆; 想KELLY; 想想以前和父母以及亲们的回忆; 憧憬未来; 不过最后还是要回到现实.

18.如果有一天,你突然被一片突如其来的黑暗吞噬,你第一会喊出口的名字会是谁呢?
答: 光明.

19.如果你将之视为要珍惜的异性朋友对你表白而你只想把他当做好朋友你怎么办?
答:我会继续视之为好朋友.. 其他的就看她了. 一步一生和一拍两散只有一线之差.

20.说出你最大的优点.
答: 自己也不是很了解, 概念很模糊.

21.描述一下给你题目的人
答:之前不是形容过了吗.

22.到目前为止,生命里最重要的三样东西?
答:父母; 情; 陈慧琳.

23.说出你觉得最可爱的名字?
答:蜡笔小新.

24.最想报仇的人是谁?
答:都什么年代了, 还报仇.

25.与男(女)友或老公(婆)是如何认识的?
答:目前还没认识, 所以没过程.

26.圣诞礼物想要什么?
答:一张无底线的CREDIT CARD和一间什么名牌都有的MALL.

27. 什么时候请我吃饭?
答:过两天到了洛衫矶吧, 不过是你请我. 挖哈哈..

28.你所能想到的自己能过的最幸福的生活是甚么样的?
答:家人在身边; 欣赏陈慧琳的演唱会; 忙碌的事业生活; 和亲们一起旅行.

29.形容一下你认为最理想的伴侣
答:另一半完美倒不如与自己合得来. 情人眼里出西施嘛. 不过因为某些原因, 我想我这一辈子都不会与理想的伴侣在一起.

我(CASPER)加的题: 30. 你有小癖好吗? 如果有, 它/它们是什么?
答: 没具体研究过.
这是CAPSER点的我的名, 我要点的人如下: CHERRY, CECILIA, 幻风, ELSA, 冬季落叶, HELEN, 脚鱼, LEAH, COCA.
我去清行李了...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哎呀..你那首歌呀..
"小女人的".. 有吗? -_-+

冬季落叶 说...

是,你里面的音乐怎么加的?还有一个是不好说,你留下你的邮箱吧?-